服務項目

HUNG-CHANG Material Supply Co., Ltd.
鋐昌應用材料有限公司 (開發)
Main Road international Tech CO., 
鋐昌國際科技企業社(維修)

電路板故障檢測 維修部  免收檢測費
電路板維修  醫療電子、工商業控制板、DC Power Supply  維修服務進口電子電路板或數位產品需長期配合維修服務 (歡迎代理商或平行輸入商洽談) 維修方式遵守原廠維修原則 ,25年以上硬体工程師服務,均以原廠零件更換非代用品 。

電子零件部
我們提供了一個完整的現貨IC元件詢價交易平台,其中包含了各知名廠牌的元件,如ST、FSC、TOS、TI、NS、PHI、ATMEL及MICROCHIPs等。 為滿足您的多樣需求,我們亦經營買賣其他各式類別的IC元件,如LEDs、Street Lamps、LCD Modules等等, 歡迎您參考本公司之產品頁,並將您的需求告知我們,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除了完整的IC元件類別提供之外,我們亦重視服務的品質。 「以優良的產品品質及及良好的服務來贏的顧客的信任」一直是我們所秉持的信念,希望我們所提供之產品及服務能讓購買者感到滿意。公司的每位從業人員皆受過良好的專業訓練,並在業界擁有豐富資歷,面對客戶的迫切需求及難題,我們將會以熱忱並迅速的態度協助您。

國際貿易部
(進口全新或二手機板及設備等,如非我司庫存需向國外訂購需 5-60天內空運或海運到貨 /要先付款T/T再訂購以免貨到又不要造成困擾,專案協助進口 )

電子開發部
服務項目:
數位電路、電子電路、軟硬體設計服務
1.硬體電路設計也有純 複製板服務
2.軟體程式設計
3.PCB Layout 製圖也有純 複製板服務
4.PCB加工、QC
5.成品組裝配線指導
專精自動化機械控制PLC改單晶片、及有構想資訊的個人或公司協助轉成商品化開發設計或有工商業進口品 可協助轉成國產化製品
 
 
我們希望與各位顧客建立起長期的夥伴關係,以達到雙方共同合作共創利益之效益。 鋐昌國際科技企業社由衷歡迎您的蒞臨參觀指教。
聯絡我們

Ng Service & Optimizations

Mre Technology serves customers in recreating EOL products and provides reverse engineering optimization supports in many electrical products. 
• EOL product re-creation and function optimizations,
• EOL PCBA/control board development,
• Aging industrial control unit repairs and rebuilds,
• Customized control units/boards development,
• Prototyping or small quantity product development/production, etc.
End-of-life" (EOL)